close
各位親愛的朋友

謝謝有您!!
改組後的Focal Plus,在2006年底關懷台灣大歡唱初試啼聲之後,從2007年開春在三重市的演唱開始,接著參與台灣合唱音樂中心的春唱--趴趴唱活動,與台灣的斑馬線、來自奧地利的TRIU聯演。八月初受ACER電腦邀請,以人聲展現杜比音響的絕佳效果,於電腦展首日開唱;月中參與國際獅子會北區分會交接及授證典禮演唱,獲得極大的迴響。
十月的颱風天中,參加台灣合唱音樂中心的趴趴唱活動,同時在2007年台灣國際重唱大賽中獲得亮眼的成績,榮獲國內賽第二名(第一名從缺)、國際賽第三名、同時獲得最佳人聲打擊(國內國際)、最佳編曲、爵士演唱、中文歌曲、舞台呈現等多項大獎。
年底也受邀參與台灣建築、設計藝術中心於台中的假日廣場活動、台北市立圖書館北投分館的週年紀念活動、以及永和愛樂合唱團於台北縣藝文中心的年度音樂會,最後和國泰公益集團一同為住院的病童帶來耶誕節的祝福。
2007年是Focal Plus努力耕耘的一年,因為有您的陪伴及鼓勵,所以我們才能有這一點小小的成績,更由於您的熱情與回應,使我們能更堅定信心
未來的一年,也將朝著新目標前進,我們必不會辜負大家的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cal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