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群星減碳音樂會



  
落實「國家文化、發揚優良傳統及提高生活品
質」的政策,並結合「蔬食抗暖化、環保救地球」的時 代需要,特與民間公益團體舉辦首屆大型減碳音樂 會,藉由愛的樂音彰顯靈性之美,喚起人們對地球 家園的珍惜與關照。
 在追求文化藝術的生活中,自然的「踢掉舊習慣, 迎向低碳經濟」新生活,共創「低碳家園」、「美 麗星球」新天地!

演出時間:2008/6/29(日)18:30 ~ 21:30 (憑票入場)

演出地點:台北縣政府3F多功能集會堂 (板橋市中山路1段161號)

演出者:采苑合唱團/文化薪傳獎得主雲力思&樂團/莫比斯圓環創作公社/新加坡花腔女高音韓煐
新世紀吉他音樂之父董運昌/金曲獎最佳演奏得主詹佳琦/愛海新古典室內樂團/Focal Plus 人聲樂團/ 國際知名慈善家暨藝術家
主辦單位:台北縣政府
協辦單位:財團法人采苑藝術文教基金會/文化薪傳獎得主雲力思&樂團
/莫比斯圓環創作公社
承辦單位:清海無上師世界會/愛海藝文廣場
特別協助:無上師電視台(全球14個衛星平台同步聯播)/愛海創意國際有限公司


免費索票http://www.loveocean.org/veglove/netticket.php?act
相關活動訊息http://www.loveocean.org/veglove/music_poster.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cal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