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十月,Focal Plus 應香港青年協會邀請,參與香港創意十月的「亞洲無伴奏合唱奇妙之旅」活動,這是 Focal Plus 第一次應邀出國演出喔!心情真是既興奮又緊張啊!

這次在香港的活動中,與2008年來過台灣的日本女子人聲樂團「Takarabune(寶船)」、日本人聲打擊大師「北村嘉一郎」、香港當地「青協香港旋律」,將在香港各地推廣阿卡貝拉活動!請大家一起來體驗阿卡貝拉的魅力!

如果您身在香港,或是有香港的朋友,請他們來認識阿卡貝拉,也來認識 Focal Plus 人聲樂團!歡迎幫我們大聲尖叫加油啊!!!

=======================
活動官網:
http://acappella.hkfyg.org.hk/chi/index.html

售票網站:香港城市電腦售票
http://www.urbtix.hk

活動內容:

10/10 亞洲無伴奏合唱音樂會
時間:20:00
地點:香港柴灣青年廣場
售票演出

10/11 亞洲無伴奏合唱嘉年華
時間:15:00
地點:朗豪坊
免費入場

10/12 亞洲無伴奏合唱@天水圍
時間:15:00

地點:香港青年協會李兆基書院
憑邀請函入場

10/13-14 無伴奏大師講座及工作坊
時間:15:00
地點:香港青年協會大廈及中學校舍
憑邀請函入場

活動官網http://acappella.hkfyg.org.hk/chi/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cal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