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唱.遊>音樂會原訂演出之一的人聲樂團MSG,因故無法參與此次演出,對此該團隊深表遺憾與歉意。而在聯演團隊的協助及多次討論後,決定邀請Focal Plus加入此次聯演計畫,屆時將與Voco Novo於3/6在女巫店演出<唱.遊>音樂會,請各位喜愛A cappella音樂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

Focal Plus人聲樂團成立於2006年11月,團員來自不同領域,對於表演藝術有著無比的熱情。曾多次榮獲國內及國際獎項,並於2008年獲得奧地利格拉茲世 界阿卡貝拉大賽銀牌獎。近年來時常受邀至各地演出。活潑多樣的曲風、特殊的舞台風格,試圖尋求各種演出之可能性,Focal Plus是少數歌舞兼備的A Cappella演唱團體。


Voco Novo人聲樂團,為目前台灣A cappella團隊中難得的"跨界"團體,除了演出當代的人聲爵士音樂外,演唱能展現人聲最自然音色及線條的文藝復興歌曲,更是Voco Novo音樂會中的一大特色。在兼顧古典及當代音樂的同時,該團更有著滿滿的音樂創造力,不但改編許多經典中外文流行歌曲,也嘗試創作出屬於他們自己的音樂,唱出乾淨動人的聲音。

票價 350(可於演出當中兌換一杯飲料)

演出時間  2010 03/06  21:30

購票洽詢 plus.focal@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cal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