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mm.jpg

2010 Spring Vocal Festival- Contemporary A Cappella concert
「人聲」是世界上最獨一無二的聲音。歷年來台灣合唱音樂中心秉持著推廣現代阿卡貝拉的精神,每年於百花齊放的春天,邀請榮獲國內外獎項、演出經歷豐富與新興人聲團體進行同台大飆歌,這是所有vocal band的愛樂者所引領期盼的年度盛事,期盼藉由這個舞台能激盪出更多的火花。此次有午、晚兩場演出,表演團體分別有不理性(Blissing)、歐開(O-Kai)、公共澡堂(The Public Bath House)、Jigsaw、七巧板(Tangram)、斑馬線(Popphone Singers)、Sirens、烏普斯(Oops) 、Focal Plus 、Voco Novo等國內優秀人聲合唱團獻聲。沒有喧賓奪主的樂器演出、沒有震耳欲聾的音樂伴奏,只有最純粹的「人聲表演」,期望帶給您最難忘的視聽饗宴。2010年春天,邀請您一起與我們搖頭晃腦,來發”春”!

演出時間:2010年3月27日(六) 16:00、19:30(兩場)
演出團體:
◎午場16:00─Focal Plus、Jigsaw 、Voco Novo、七巧板(Tangram)、公共澡堂(The Public Bath House)
◎晚場19:30─不理性(Blissing)、烏普斯(Oops)、 斑馬線(Popphone Singers)、Sirens、歐開(O-Kai)
演出地點:西門紅樓二樓劇場
票  價:200元 購票請洽台灣合中心音樂中心或來信Plus.focal@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cal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