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國際重唱藝術節 台大世新並列季軍


參賽隊伍「Focal Plus」拿下國內組亞軍與國際賽季軍的佳績,堪稱本屆重唱大賽歌手組最大贏家。

圖片來源 : 張綺芳



【記者吳欣坪、黃芮琪報導】「風雨愈大,我們唱得愈大聲!」受颱風影響,原定六日舉行的台灣國際重唱藝術節順延至七日舉行。國內賽歌手組首獎從缺,亞軍由世新大學「斑馬線」及台灣大學「Focal Plus」並列,二隊也同時奪得國際賽季軍。

(略)

同為國內亞軍國際季軍的「Focal Plus」則由台大學生及社會人士組成。誇張的七彩大衣配上七彩麥克風套,「Focal Plus」以戲劇化的方式唱出<港都夜雨>、<後知後覺>等歌曲,激發聽眾情感共鳴。成軍不到一年的「Focal Plus」雖首次參賽,但豐富的表演內容使他們一舉奪下最佳爵士曲目獎、最佳編曲獎等多項國內大獎。就讀台大農業推廣研究所的團員鄭易昇說:「其他國際團體都在歐洲已有知名度,我覺得光是能夠與他們同台就覺得很榮幸。」


(略)

完整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cal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