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登登~~~等了許久 FOCAL PLUS 終於登場
很多人跟我一樣在電腦前屏息以待吧
看到聊天室的大家聊得起勁(哈哈!外國人看到一堆亂碼應該會覺得OOXX吧!)
覺得很開心
謝謝大家這麼關心F+的賽事(超感動!給所有跟我們一起直播的朋友一個大大的擁抱)
礙於怕電腦會出現其他奇怪的狀況我也就沒有登入聊天室跟大家一起

在都是英文跟德文的比賽中突然聽到國台語覺得很開心
有為國爭光的感覺(小虛榮)
姑且不論如何 歌手的表現是可圈可點的
他們在比賽前也是度的調整的一些唱腔跟唱法
當然也很努力的練習舞台與肢體
說沒有瑕疵是騙人的(也有聽到不順耳的地方)
不過這是他們近來最好的表現
第一次,在現場缺席了他們的演出
在電腦前面比誰都緊張
還在賽前傳不斷的傳著愛的簡訊為他們加油打氣(平常我都是說狠話)
在陪著他們練唱的過程,連我在旁邊都覺得累了
他們還是一直練...一直練 ...

總算,比玩了
比完賽的獎品是...去看TRG的音樂會然後大吼大叫
--------------------

YUKO說 這是最緊張但是也是唱得最過癮的一次

--------------------
順便回答一些人在聊天室我看到的問題
小傑...是的...那一隻高大的SOLO是小傑 不是華麗
因為華麗在當兵><

小傑是比賽前一個月之內決定同行。然後,每天努力為了趕上F+的程度跟進度
臺中臺北來回奔波練唱...每天默默的獨自練習(聽說他超怕拖累大家)
我每次練唱看到他都有長足的進步(真怕他突然不行)
這次在台上,看不出來有任何不行的地方
希望大家以後多多支持他哦(我們已經收編..他即將搬到台北)
當然也期待華麗的歸隊
-----------------
關於後知後覺
有人說對了 前面的確是要營造出風笛的聲響效果


錯過的朋友可以看下面
我會在放上錄影檔(八月三日補充)


..............
15:35 台灣時間補充
在跟YUKO MSN之後 偷偷的跟大家說
合唱中心的朱老師說 他有看到蜜雪兒小姐拍手喔(評審之一)
聽說她之前別的團隊她都沒有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cal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